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扬子晚报】青年学者孙鲁宁:2018我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代言

孙鲁宁,南京中医药大学1998届校友,主任中医师,留美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骨伤科副主任兼运动医学中心主任,美国Conmed骨科与运动医学国际讲师。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1998年,我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毕业后,分配至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骨伤科工作至今。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就读期间,我接受了系统完善的中医学理论和现代医学知识教育,为我后期临床诊疗能力的提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与大学同根同源、唇齿相依,非常重视对青年医师的培养,为青年医师成长积极搭建平台,使广大青年医师学习有机会,发展有空间。2009年,我赴四川绵竹支援灾后重建工作。2010年至2015年,我多次赴美国进修,并完成临床博士后工作。2017年医院成立青年博士联合会,我荣幸当选首届会长。

作为一名青年医生,我能够学以致用,为患者服务,得到同行认可,这得益于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求学期间打下的坚实基础,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男儿千年志,吾生未有涯。人类健康还有许多未知领域有待我们去探索,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发皇古义,融会新知,共同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首发:

扬子晚报(2018年6月27日A8版)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8-06/27/content_481299.htm?div=-1  

  

 

发布时间: 2018-06-28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15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