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三月的校园,杏苑花开,灵山抱翠,在这暖意融融的时节,我校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3月16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陈涤平书记、胡刚校长、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黄桂成副校长、曾莉副校长以及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16年度获奖师生代表、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主持。 

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通过视频《杏苑里的四季风华》,以“春种、夏长、秋收、冬暖”为线,回顾了我校2016年学生工作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服务青年、资助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取得的出色成绩。  

 

 

 

与会校领导为获各类表彰和荣誉的师生代表颁奖

随后,与会校领导依次登台为2016年获得各类表彰和荣誉的师生代表颁奖。优秀学生代表杨晓媛同学、优秀学生科创团队代表许海恒同学分别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学习、科研过程中的磨砺与收获,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环境、注重品德塑造,努力拼搏争先;获奖教师代表蔡亮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学生、对学校、对辅导员这份事业的热爱。

陈涤平书记讲话

陈涤平书记在大会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为同学们描绘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志存高远、刻苦勤奋、全面发展,实现青春无悔、大学无悔、人生无悔。同时他也指出“一流的人才培养应有一流的学生工作”,要求我校2017年的学生工作,要继续争创一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培养一流人才,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和肯定,同时也拉开了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序幕。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万物复苏,我校今年的学生工作,一定会以勃勃生机,收获更加丰厚的成果!

发布时间: 2017-03-17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4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