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校长品茗会”

1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学生•校长品茗会”在图书馆一楼咖啡厅温馨举办。校长胡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教授,副校长黄桂成教授与十位“2015-2016学年校长特别奖”获得者亲切会面并交流。见面会由学工处屠宏斐处长主持。

品茗会现场

本次校长特别奖从“修德”、“勤学”、“笃行”三个方面,在全校优秀本科学生进行选拔,这10名同学通过公开答辩,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得到了和校长面对面品茗畅谈、共话发展的机会。同学们向校领导汇报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与感悟,分享了各自成长的收获,并畅谈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黄桂成副校长发言

与会校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寄予了殷殷嘱托。黄桂成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要融入社会、融入时代大潮,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同时,要根据自身实际,实现个性发展的突破。

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发言

王长青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与会的优秀学子在自身努力的同时,能够把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体会与更多的同学分享,引领大家一同进步,把“修德”、“勤学”、“笃行”作为一生追求的目标。

胡刚校长发言

胡刚校长教诲同学们,大学不是给人生找标准答案的地方,而是为人生打牢基础,培养自我否定、自我批判、自我提升的能力,从而找准人生方向的地方。他期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总结、善于批判和创新、彰显个性、追求卓越!

胡刚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见面会上,胡刚校长向同学们颁发奖状,赠送《大数据时代》、《时间简史》等优秀书籍。参会校领导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举办“学生•校长品茗会”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彰显了我校在办学思想、办学传统、办学文化上对“人才培养”这一核心要务的重视,将激励更多的同学修德从善、勤学精研、笃行创新!

发布时间: 2017-01-10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9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