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校长特别奖公开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61219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2016学年校长特别奖公开答辩评选会在大活小剧场隆重举行。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担任评选会评委, 全体辅导员及低年级学生观摩学习了此次评选会。

答辩会现场

经过前期的推荐、选拔,共有30位同学从全校各学院脱颖而出,站到舞台上,向全校师生展示着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和骄人成绩。在他们中,闪耀着“崇德向善” 的感人事迹:受到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简称AIESEC)邀请参加坦桑尼亚医疗协助项目,用8年的坚守服务残障儿童、孤寡老人,连续两年获市级“优秀志愿者”等;在他们中,凸显着“勤学精研”的傲人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中文核心论文,获得科研专利,用APP学习法斩获众多竞赛大奖,在英国剑桥大学游学并发表演讲,在美国科学院院士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获得国外教授研究生推荐等;在他们中,体现着“笃行创新”的过人能力:36项在省健美操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获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担任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地区宣传大使和创业公司渠道运营总监,获得500万天使投资等。在答辩环节,选手们面对评委的提问,也纷纷做出了机智、深刻的回答,吐露出立志报效祖国、献身中医药事业、搭建文化传播桥梁的信心与决心。

校长特别奖获奖名单

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的10名同学,荣膺2015-2016学年校长特别奖。

校长特别奖作为我校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一直深受广大同学的关注。今年校长特别奖的评选,更加注重从“修德”、“勤学”、“笃行”三个方面对全校的优秀学子进行选拔和考量,改变了以往以单一维度对学生的考察,更加凸显和强化从思想道德、学习科研、实践创新等多方面对学生发展的引导。评选会的成功举办,将激发更多的杏林学子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也必将营造出更好的校园学风氛围。

发布时间: 2016-12-23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5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