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视点

常州大学在“两学一做”中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踏上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社会的挑战和考验。近日,常州大学党委在全校2016届毕业生党员中集中开展了“六个一”系列教育活动。

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学生党支部在6月上旬召开了一次毕业文明离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思想教育,鼓励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引导毕业生以文明的行为和方式告别母校。

一次党的知识再教育——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使他们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从容面对今后的各项挑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人生道路上信念坚定、恪守誓言。

一篇深刻的思想汇报——毕业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撰写学习认识或一篇深刻的思想汇报,认真总结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提交了毕业前的最后一份答卷。

一件服务同学的实事——学院开展“毕业季,爱心不毕业”文明离校活动,各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将自己的专业书等留给学弟学妹。

一份领导老师的关爱——学院开展了“不说再见”毕业生骨干欢送会,为在最后时刻给即将毕业的学生骨干、党员送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留下一段美好且暖心的回忆,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离别情、学子情,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学院寄予他们的关怀与关心。

一宗珍贵的记忆给母校——学院开展了“毕业留声”征集活动,向毕业生党员征集录音。各位党员纷纷留声,内容包括致老师、学弟学妹的一段话,自己关于大学生活的遗憾以及向学院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等。

此次“六个一”系列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响应。通过活动,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毕业前的各项活动之中,带动了所有毕业生文明离校。


发布时间: 2016-06-30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5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