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杏花吐蕊的大好时节,3月16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陈涤平书记、胡刚校长、王长青副书记、张策华副书记、黄桂成副校长以及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15年度获奖师生代表、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以三部不同视角、生动活泼的视频,展现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的全貌。《这一年,百草丰茂------小杏仁看2015》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我校学工战线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陈涤平书记对我校团学工作肯定、鼓舞和期许的视频讲话;《青春修炼手册》则从学生的视角出发,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青春阳光的良好风貌;视频《辅导员之歌》以“辅导员的一天”为缩影,生动再现了我校学工队伍为学生成长成才和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薛博瑜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表演诗朗诵

会上,与会校领导依次登台为2015年获得各类表彰和荣誉的师生代表颁奖。获奖教师代表薛博瑜教授发言,鼓励同学们敬业、勤业,保持独立思考的精神和终身学习的习惯,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获奖学生代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师长的感恩及努力拼搏的决心。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南中医版《南山南》,以唯美动人的词曲,吐露了南中医学子的心声,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胡刚校长作总结发言

最后,胡刚校长作大会总结。胡校长首先为我校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点赞,称赞我校学工队伍是一支素质过硬、信得过的青年力量,并深情回忆了自身求学期间对班主任的感激,他希望我校学工队伍保持稳定、事业出彩,希望包括辅导员在内的所有教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立德树人工作,做到全员育人,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校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

本次表彰大会以隆重、活泼、温情的形式展现了2015年我校学生工作的风貌,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获奖师生的肯定、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为新一年工作吹响的冲锋号。莫道去年春光好,今朝春色更宜人,新的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发布时间: 2016-03-18  | 通讯员: 学工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27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