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行2015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10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团全体成员,全体2015级本科新生出席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学工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屠宏斐同志主持。

本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紧随开学典礼之后,在开学典礼上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同志给军训团团长党浩中校授团旗,标志着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陈涤平书记向军训团团长党浩中校授团旗

军训动员大会首先进行了承训教官军训科目展示表演。教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透出当代军人的激情和风范,给予在场所有人员巨大的视觉冲击和情感共鸣。

承训教官科目展示表演

大会宣读了《关于组建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对军训团内各部门进行了任务明确。

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学员大队副大队长、新生军训团团长党浩中校介绍了此次军训团各营连编成及军训实施计划,并对本次军训教官和全体受训学生做出了具体要求,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军训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训练任务。

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学员大队副大队长、军训团团长党浩中校讲话

军训团教官代表陈国银同志发言,表示全体教官将以良好的军事素质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受训学生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刘晨欣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新生表态,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军训这一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之中,以顽强的意志克服种种困难,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良好的综合素质。

今年我校共有2560余名本科新生接受为期16天的集中军训。主要完成队列、救护、女子防身术、军体拳、格斗术、刺杀操、内务等军事科目的训练任务。

发布时间: 2015-09-10  | 通讯员: 学工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6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