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初赛

1月24日上午,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初赛在仙林校区B4-102教室举行,全校49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初赛主要以理论测试为主,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内容涉及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等辅导员工作相关的基础知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博文写作,案例分析和主题班会策划等内容。

初赛现场 

我校开展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是为了适应国家对新时期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建设的新需要,旨在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 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本次初赛成绩将决定进入决赛的辅导员名单。

发布时间: 2015-01-25  | 通讯员: 学工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8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