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学工干部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二十一届学生工作年会

 11月20日-22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4所中医药院校的两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率部分学工干部参加年会。

 

年会颁奖仪式

我校参会代表合影

年会对2013-2014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基础医学院辅导员成娟老师、药学院辅导员徐钰君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魏翠妮老师的论文《大学生村官创业情况调查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年会还邀请了浙江大学思政理论教学科研部段治文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执政思想及其演进》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研讨,就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剖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对学生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进行了探索。本次年会的召开为各中医药院校展示学生工作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交流学生工作的成功实践经验,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进一步推进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医药院校的学习贯彻,推进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据悉,下一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年会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云南中医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25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4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