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新貌迎校友 同诉母校情——汉中门校区焕然一新迎校庆

肇启秦淮、定鼎汉中、腾飞仙林。位于汉中路282号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见证了老一辈南中医人的青春,积淀了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校庆将至,汉中门校区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60周年校庆。

"民国风"校门

林荫大道

名医长廊

李时珍雕塑

崭新教室

“薪火相传铸辉煌,栉风沐雨六十载”、“万千桃李庆华诞,莘莘学子展宏图”、“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一条条鲜艳的横幅,一句句暖心的标语,在汉中门校区内营造了温馨的校庆氛围。为迎接甲子校庆,汉中门校区在保持原有韵味的基础上对校园建筑、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完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作为校园中轴线起点的“民国风”新校门古朴大气;依托学校优势医疗资源建设的丰盛健康城在校庆前夕建成使用;校园内水电管网以及所有道路全部出新;与中医文化碑廊相邻的名医长廊,向师生们“讲述”多位中医大家的故事;通过分片包干、专人监管,整个汉中门校区干净整洁,道路两旁树木挺秀、绿草如茵、花团锦簇。

据了解,作为广大校友追忆往昔的所在,校庆期间汉中门校区内的教室将对所有老南中医人开放,迎接他们重返母校一起重温当年岁月。

发布时间: 2014-10-13  | 通讯员: 汉管办、产业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86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