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4级新生军训教官


9月8日正值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长青教授带领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来到教官所住的八号学生宿舍管理站看望并慰问了全体2014级新生军训教官。

王长青副书记中秋节看望学生军训教官

王书记在看望军训教官时指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对全体教官坚守在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岗位上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祝福全体教官中秋节快乐。王书记对前段时间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军训教官在后面几天的训练中能够继续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科学施训,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全面素质,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中秋节假期,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正常开展。全体教官、军训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军训工作辅导员等一直坚守在训练场上,辛勤付出,确保我校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各学院也在中秋节当天深入学生中,给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发布时间: 2014-09-09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7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