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5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西操场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长青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学员大队政委范忠东上校,学员大队参谋、军训团团长应栋中校以及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学工处处长、人武部部长王九龙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关于组建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随后,王长青副书记向军训团团长应栋中校授团旗。应栋团长挥舞团旗,全场致以热烈的掌声,标志着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王长青副书记向军训团团长应栋中校授团旗

授旗仪式后,团长应栋中校介绍了此次军训团各营连编成及军训实施计划。军训团教官代表尉迟敬伟同志发言,表示全体教官将以良好的军事素质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第一临床医学院袁季晨旭同学代表全体受训新生表示要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校庆60周年献礼。

随后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学员大队政委范忠东上校向同学们强调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军训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训练任务,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良好的综合素质。

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学员大队政委范忠东上校致辞

动员大会上,承训教官们还进行了队列展示表演。教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过硬的素质和风范,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由衷敬佩。

承训教官队列展示表演

大会最后,王长青副书记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军训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训,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磨练意志,增强体魄,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王长青副书记作军训动员

我校2014级本科生军训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9日,为期两周。本次军训包括队列训练、分列式训练、刺杀操、军体拳、战术、叠被子和格斗术等内容。

发布时间: 2014-09-06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93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