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胡锦涛“七一”讲话辅导报告会

 

20111019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党员在B12-201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马家忠副书记应邀作胡锦涛“七一”讲话主题辅导报告,带领护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战略高度,高屋建瓴地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科学系统地阐述了新形势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高瞻远瞩地提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马书记从中国道路的不懈探索、中国崛起震撼世界、新的历史时期党的建设目标和任务等五个方面,对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做了系统解读,全面阐释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完成革命、建设与改革的光辉历程,以及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客观真实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成长历程。马书记的辅导报告内容翔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整场报告脉络清楚、观点鲜明,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富有时代精神,对全院师生进一步领会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发布时间: 2011-10-20  | 通讯员: 护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5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