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学玉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应学校党委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孙学玉教授,于92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作了题为“用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多元化的社会思潮”的主题报告会。

 

孙副部长长期从事宣传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和领导工作,同时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战线上全国知名的学者、教授,他的报告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针对在当今社会呈现出的多元化、人们的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日益多样的情况,从清醒认识用一元思想到多元化的社会思潮,以及当前我国意识形态中的若干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刻的阐述,这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用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多元化的社会思潮”的专题报告是学校两级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2007年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的第一讲,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学工干部、两课教师、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07-09-26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17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