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929上午,我校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仙林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部分校级老领导、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首长在主席台就坐。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院系党政负责领导、专职学生工作干部、新生班主任、2007级全体本科、硕士、博士新生出席了会议。

主席台全景

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由陈涤平副校长主持。首先,飒爽英姿的我校女子国旗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对各受阅方队进行了检阅。检阅完毕,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中,18个受训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正步走过主席台。同学们队型整齐、步调一致、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两周来的军训成果,赢得了学校领导、承训单位首长和在场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分列式表演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刺杀操、紧急集合及战术科目表演,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的开学典礼仪式上,吴勉华校长首先对两周来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吴校长要求同学们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振兴中华为己任,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解放军理工大学金丰年大校、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安江先生、教师代表薛博瑜教授、校学生会主席申卫巍同学、研究生新生代表季蒋晖同学及本科生新生代表杭晨同学先后发言。

 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训练部部长金丰年大校、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在主席台就坐

吴勉华校长讲话

金丰年大校讲话

    马家忠副书记宣读《关于颁发南京中医药大学2007年度“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陈涤平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中医内科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薛博瑜教授讲话

校学生会主席申卫巍同学发言

新生研究生代表、一临博士研究生季蒋晖同学发言

新生本科生代表、基础医学院杭晨同学发言

我校女子国旗班举行升旗仪式

军训团团长阅兵总指挥杨国兴中校主持军训汇报表演

迎军旗仪式

分列式方队经过主席台

刺杀操表演

紧急集合表演

战术科目表演

主席台领导为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开学典礼仪式上,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南京中医药大学2007年度“新生奖学金”的通知》,主席台领导向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发布时间: 2007-10-07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01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