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按摩师”、“营养配餐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在我院成功举行

 

        1111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行了第38 “按摩师”、“营养配餐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此次鉴定共安排了4个理论考场和4个技能操作考场。

    院领导唐春霞书记和顾一煌院长对此次鉴定特别关心,亲临考试现场巡视。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第二临床医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和劳动厅批准的权威培训鉴定机构,有高级考评员9名,经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目前已具备培训和鉴定“按摩师”、“足部按摩师”、“营养配餐师”、“公共营养师”、“高级美容师”的资格,通过鉴定考核的学员均颁发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业证书和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证书。

发布时间: 2006-11-13  | 通讯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32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