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志高之夜

 

1119日晚630,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志高之夜——第一临床医学院06级师生联谊暨迎新晚会”在我校逸夫广场拉开帷幕。一临党委书记张恩虎等多位领导与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以“舞动青春”为主题,分为了“金秋礼赞”、“青春飞扬”和“春华秋实”三个版块。从歌舞小品到戏曲武术,丰富的晚会内容都为由学生自己编排,整场演出力求贴近学生生活,展现学生才华。露天的舞台虽冷,却不能冻却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充满朝气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夜色愈浓,可表演愈发精彩,最终,整场晚会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的师生联谊晚会增进了一临师生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情,也培养了团结协作与勇于展现自我的意识。在这样的氛围中,一临这个大家庭一定会更加其乐融融,共同追求辉煌的未来。

发布时间: 2006-11-24  | 通讯员: 一临记者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27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