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考评员李守栋正在为盲人班学员进行技能操作考评   740)this.width=74"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2007年首次中级保健按摩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0717,本年度首次中级“保健按摩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在我校汉中门校区成功举行。

 

高级考评员李守栋正在为盲人班学员进行技能操作考评

 

第38期中级保健按摩师理论考试现场3--监考老师在为盲人班学员读题

 

院长金宏柱教授亲临考场慰问盲校考生

 

第38期中级保健按摩师盲人班学员与老师合影

 

此次技能鉴定除有一般的普通社会学员外,还有一批盲校的学员。为了让盲校考生顺利应试,考务组事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院领导对此亦非常重视,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兼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高级考评员金宏柱教授、顾一煌教授均亲临考场巡视,并对盲校考生表示关心和慰问。省劳动厅的有关专家也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的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表示赞赏,亦对学员的水平表示十分认可。

 

第38期中级保健按摩师盲人班学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我院主办的保健按摩师鉴定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发展至今已是第38期,已为社会培养出38批专业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 2007-01-08  | 通讯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00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