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心有临息,壹壹生辉”——二临、信息、心理三院迎新晚会圆满完成

 

20111019,“心有临息,壹壹生辉”三院迎新晚会在南中医大活小剧场隆重举办。此次晚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学院联合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唐春霞书记、信息技术学院蔡爱华书记、心理学院沈永健院长、心理学院王治世副书记,南京市盲人学校王吉星主任,及各院老师以及新生们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1830 分,晚会开始,街舞社的激情表演首先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接着由三院老师代表通过视频短信的方式给予2011届新生祝福和希望,带给新生们南京中医药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感动。随后倾心搞笑的情景剧《大话西游》,优美动听的男女对唱《草戒指》,行云流水的传统太极表演等依次登场,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而2011级盲康同学的感人演出带动了晚会的又一次高潮。接下来的拉丁舞表演、乐器演奏、歌曲串烧掀起了全场的欢呼,使得气氛high爆全场。新生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敲打着拍子,狂热得响应着舞台。之后的民族舞蹈、民乐表演者也感受到了这热流气氛,演奏一气呵成。

晚会当晚,微博大屏幕也备受同学们的关注。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演员们的喜爱,对接下来精彩节目的期待等纷纷登上了大屏幕。接着的互动抽奖环节中,共有七位同学成为了幸运观众,获得了举办方准备的精美小礼物。第二临床医学院徐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随着师生合唱表演《相亲相爱》的结束,此次晚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也揭开了新生们多彩大学生活的序幕,衷心地祝愿2011届新生在大学的生活过得精彩。

 

 

发布时间: 2011-10-21  | 通讯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 记者/钱佳岑;拍摄/黄凯裕 吴鹏峰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3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