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对辩 740)this.wi"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经管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1级新生辩论赛初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积极引导大学生关注新时期的社会热点问题,进一步挖掘同学们自身的潜能,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在2011101920日下午于B11-109111室成功举办2011级新生辩论赛初赛。校辩论协会部分资深辩手担任了本次辩论赛的评委。

自由对辩

双方陈词

在此次辩论赛上,各班辩论队成员舌绽莲花、思维活跃。其中Hello kitty队更是以过人的气势和果敢的对辩夺得头筹,令在场的评委夸赞不已。评委们均对此队给予了较高评价,并称此场辩论是其三年所见新生辩论赛初赛中最有激情的一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新生辩论赛初赛一共产生了六个半决赛队伍和两个复活赛队伍,他们分别是冲进半决赛的Hello kitty队、论道队、信管队、电商3班队、非凡一班队、药管队以及进入复活赛的四重音队和卫管2班队。

此次新生辩协赛充分展示了经贸管理学院新生的精神风采,完美地体现“与时俱进,上下求索,博学笃行,思辨不息”的活动宗旨,也使学院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感受唇枪舌战的激烈气氛,体会机智与口才的完美结合。

 

发布时间: 2011-10-21  | 通讯员: 经贸管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1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