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岐风畅谈”新老生交流会

 

201110236点,基础医学院在大活小剧场成功举办了仲景学术文化节之“歧风畅谈”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中医临床技术交流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新的奋斗目标。活动分生活、社团、就业、情感和学习五个版块,特邀请了二号管理站张阿姨、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严谨、创业园杏雅文化馆负责人应杭夏、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钱昊雨和中医临床技术交流协会秘书长徐子涵(基础医学院09中西医临床上学年第一名)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活动分生活、社团、就业、情感和学习五个版块。亲切可爱的张阿姨就“如何处理好大学生活”很好地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得同学们豁然开朗。学长学姐们为新同学展示了中医非药物疗法,带领同学们走进中医的神奇领域。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严谨学长就社团发展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应杭夏学长以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主创业,钱昊雨学长从心理学的角度幽默诙谐地谈论了情感问题。徐子涵就学习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议。各个板块中间穿插的《抢饭》、《新版梁祝》、《毕业两年后》等小品令人捧腹大笑,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活,初入大学的迷茫有所缓解,以后的日子会努力尽快认识自我,找寻奋斗目标,实现自我。

 

发布时间: 2011-10-24  | 通讯员: 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中医临床技术交流协会 陆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9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