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1028晚,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在校党校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和指导下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孙新新副书记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唐德才书记以及院办、学工办老师应邀出席。

开学典礼上,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员任海燕老师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学工办胡璟老师宣读了培训班计划和学员须知,孙新新副书记就党校纪律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分党校学习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作了强调。学院党委唐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多个方面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56名,包括学生学员154名,教师学员2名。

 

发布时间: 2011-10-31  | 通讯员: 基础医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1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