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弘扬“三创”精神 加强“三风”建设 构建和谐校园

 

421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党委黄成惠书记、陈涤平副校长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涤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就当前我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在新时期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党委宣传部夏登杰部长汇报了今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将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围绕办一所什么样的中医药大学和怎样办好中医药大学,以“弘扬‘三创’精神、加强‘三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为抓手,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

黄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特定发展时期,除应加强行政管理外,必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要正确引导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强信心,负重奋进。特别是广大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能以教育者、管理者身份出现在教师面前,而要以服务者身份与师生沟通。目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是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和三个贴近,并以此为抓手,弘扬“三创”精神,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加强“三风”建设,尤其要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05-09-09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87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