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严格岗位职责 增强服务观念 提高工作效率 保持清正廉洁

 

517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吴勉华校长、王家法副书记和全体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在去年开展的“群众评议机关”活动基础上,进一步严格岗位职责,增强服务观念,提高工作效率,保持清正廉洁,建设优良的机关作风,并以此为龙头,带动学校的教风和学风建设。

王家法副书记总结了去年“群众评议机关”活动的工作情况。组织部马家忠部长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机关作风建设谈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吴勉华校长在会上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首先要认识到位。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就是要提高服务对象对机关工作的满意度。其次要加强学习,包括理论学习和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学习。再次要加强“两个意识”建设,即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建设。

黄成惠书记就如何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长期不懈地抓好这项工作。机关作风建设不是短期行为,要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并坚持不懈地做好。二是要有配套的制度来保障。目前学校在这方面的配套制度还不健全,要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过程中,逐渐完善各项配套制度建设。三是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必须取得阶段性成效。从横向要与兄弟院校比较,从纵向要与学校历史比较,在对比中促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取得实效。

黄书记要求机关各部门在接到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弘扬“三创”精神,加强“三风”建设,构建和谐学校活动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文件后,要进行系统研究并制订部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计划和服务公约或承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弘扬“三创”精神,注重自评和群众评议相结合,以自评促进自建,以作风建设带动教风和学风建设,真正做到艰苦创业、敢于创新、努力创优,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发布时间: 2005-09-09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78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