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提高认识 理清思路 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学校工作

521日,校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围绕科学发展观,并结合学校实际,探讨在新时期如何切实增强党委领导和行政治校的能力,梳理并明确影响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问题及推进工作的主要思路。

中心组成员就如何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校工作、如何增强党委领导和行政治理学校能力、如何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学校亟待解决的一些重大问题等议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黄成惠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必须深刻理解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内涵,切实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并疏理出目前影响学校发展的十项重大工作,包括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在全校开展“弘扬‘三创’精神、加强‘三风’建设”活动,以及人力资源配置、劳动人事制度改革、财金工作、专业学科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科研资源整合、干部队伍建设和产业工作问题等。

黄书记要求,二级中心组要在校中心组学习基础上,结合实际,统一认识,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并建议校中心组成员就发言内容写一篇学习心得,在校内媒体上发表。

发布时间: 2005-09-09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07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