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学校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转变观念  转变职能  转变作风

 

52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吴勉华校长主持大会。王家法副书记对2004年“群众评议机关”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组织部马家忠部长宣读了党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黄成惠书记在会上作重要发言。

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机关在全校工作大局中处于特殊位置,肩负着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的重要责任。机关作风对全校的风气,特别是教风、学风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我校的机关作风总体上比较好,但仍存在因循守旧、不思进取,为师生服务意识淡薄、热衷于部门本位和个人利益,纪律松弛、作风飘浮,脱离群众,铺张浪费等问题。因此一定要从端正党风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我校负重奋进、实现全面、持续、协调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优秀校风、锻造新时期南中医人精神的需要,是完成全年工作、实现迎评创优的需要,以此来振奋全校师生的精神,破解面临的难题,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黄书记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总的要求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委关于“弘扬三创精神,加强三风建设,构建和谐学校” 的意见,以“勤政、廉洁、规范、高效”为目标,切实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师生服务,努力让师生员工满意,为优秀校风建设带个好头。目前着重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在以下六方面有切实的转变和提高:一是立党为公,求真务实,增强工作责任意识;二是努力学习,钻研业务,提高实际工作水平;三是倡导现代办学理念,做到治校科学规范;四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克服各种不正之风;五是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减少机关行政开支;六是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各种规章制度。最后他诚恳希望:为了学校的生存、发展和前途,机关同志必须首先行动起来,做好每项工作。校领导和各部门要切实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狠抓措施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05-09-09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86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