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大会

突出重点 统筹安排 严格管理 负重奋进

 

93日,我校在汉中校区九楼报告厅召开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文史馆馆员、离退休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党委王家法副书记主持大会。

党委黄成惠书记在会上对我校下半年党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共有832条:一是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全力做好本科迎评创优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三是积极实施科技兴校战略,努力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四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要求,继续深化劳动人事制度改革;五、抓紧推进仙林校区建设,尽快形成一校区办学格局;六是切实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努力做好增收节支和资本动作;七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编制“十一五”规划体系;八是充分调动全校力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黄书记说,下半年的工作要在突出重点,即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做好本科迎评创优工作的基础上,合理安排,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要继续弘扬“三创”精神,加强“三风”建设,凝聚人心,严格管理,开拓创新,负重奋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构建和谐学校。

黄书记强调,2005年下半年是我校事业发展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转折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各自工作实施计划,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吴勉华校长在会上对我校上半年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主要体现在管理理念跟不上,工作衔接不够;内涵建设相对乏力;办学资金严重紧缺;本科迎评工作还存在一定滞后现象。吴校长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老校区置换的工作意见,以及王湛副省长、省教育厅王斌泰厅长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05-09-09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3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