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立项讨论会在仙林校区召开

段金廒副校长作为实验室主任汇报建设情况

省领导和专家现场考察我校实验室建设情况

824日下午,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方剂基础与应用研究实验室”立项讨论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召开。省高校有关专家莅临我校,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张竹繁处长主持。

吴勉华校长在会上致辞,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的到来。段金廒副校长从实验室基本信息,研究方向、内容、预期目标,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的计划,建设规模,实验室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作了汇报。随后,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校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我校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具备的优势和仍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分析。

省教育厅殷翔文副厅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在未来几年里,江苏省对教育发展支持的态度,指出江苏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医”和“药”领域的支持,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步伐。他说,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行业特点十分明显的高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具有突出地位。学校应加强领域意识,在整体规划实验室发展的前提下,加强合作、重点突出、开拓创新,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05-09-09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88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