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两位国家级教学名师先进事迹入选教育部《名师颂》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高等教育》编辑部共同组编的《名师颂》(第一卷、第二卷)正式出版,教育部周济部长特为此书作序。我校党委宣传部薛洪汇同志采写的《誓做一尊守望“国粹”的“不倒翁”——记首届名师奖获得者、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杨进》、《儿科领域的“孩子王”——记第二届名师奖获得者、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汪受传》顺利入选,全文请点击杏雨网“专家长廊”栏目:

Article_Show.asp?ArticleID=845

Article_Show.asp?ArticleID=843

20039月以来,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已评选两届,共有200名高校教师获此殊荣,我校杨进教授、汪受传教授分别获得2003年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2005年第二届国家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名师颂》的出版其目的是为了讴歌、展示和弘扬教学名师们的精神世界和人格魅力,同时也为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树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07-10-08  | 通讯员: 薛洪汇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56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