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邀请了省市护理学会秘书长、省内十三家大型医院的护理部正副主任和专家参加,教务处、学工处及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在热烈的座谈中" />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隆重召开护理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暨2008届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071124下午在汉中校区金杏楼会议室召开了由教务处、学工处、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护理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暨2008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会议邀请了省市护理学会秘书长、省内十三家大型医院的护理部正副主任和专家参加,教务处、学工处及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在热烈的座谈中,与会代表就我校护理专业培养及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临床护理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方案,实习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护理专业的培养目标能够紧紧围绕社会需求、临床需求,并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毕业生深得用人单位的欢迎,同时医院还分别介绍了今年的用人信息,为护理学院的就业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和途径,也为学生打开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更加强了学院与医院的沟通与联系,为护理学科更快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发布时间: 2007-11-30  | 通讯员: 佚名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9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