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扬子晚报】明亮眼镜成为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

南京明亮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新近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明亮眼镜将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眼视光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眼视光领域进行合作。目前,首批南京中医药大学眼视光学专业的学生已经进入明亮眼镜仙林店和新街口万达店进行实习。

明亮眼镜公司董事长肖绍静介绍说,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专业的眼视光服务,眼视光专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学校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而我们则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在肖绍静看来,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并将在眼视光领域有所拓展。

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首批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眼视光学专业的学生目前已经进入明亮眼镜仙林店和新街口万达店进行实习。为了确保学生们的实习成果,明亮眼镜公司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实习大纲,并且为学生们选定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营销人员作为实习指导老师,“我们希望通过几个月的实习,能够切实帮助这批学生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

校企联手在眼视光领域的合作,不仅将培养专业学生的工作技能,双方还将通过资源共享互利,打造产学研相结合的平台,南京中医药大学将为明亮眼镜提供技术科研方面的支持,而明亮眼镜则将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提供技术转化平台,双方还将在相关项目共同进行合作研究,促进高校研究成果向市场的转化与推广。(扬子晚报记者 薛 玲)

首发:

扬子晚报 (2013711A43版):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11/content_86705.htm?div=-1

发布时间: 2013-07-12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6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