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扬子晚报】职业体验式医疗服务进社区

77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同学们来到西岗街道听竹社区举行大型医疗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数十名农工党知名医学专家亲临现场参与义诊。

与以往活动不同,活动除了提供专家义诊、药茶药膳,测量血压、穴位按摩、健康宣教等服务之外,“职业体验”成为本次活动的新亮点。

本次职业体验包括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包扎止血、耳穴埋籽、测量血压等常见医疗措施,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现场演示,参与体验的居民换上白大褂,跟随老师的指导,细致地学习每一步操作。

刚高中毕业的小高体验了心肺复苏操作后说:“穿上白大褂那一刻很激动,救死扶伤感涌上心头,高考志愿我填的就是医学专业,我以后一定要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孙春艳)

首发:

扬子晚报(2013710B12版):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10/content_86439.htm?div=-1

发布时间: 2013-07-11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6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