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会商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一行23人赴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就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会商。

座谈会现场

上海药物所李佳所长介绍药物所情况

上海药物所李佳所长介绍了药物所服务国家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紧紧抓住创新中药研发这个牛鼻子,优化科技和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激发学术生产力的做法经验以及“一体、两翼、三项改革、五个突破”的未来发展战略构想。李佳所长对我校务实高效地推进校所合作项目表示赞赏和感谢。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讲话

胡刚校长指出,上海药物所实现了名副其实的高质量发展,学校班子和管理团队来到药物所呼吸自由、创新的空气,感受药物所追求卓越、拒绝平庸的科学精神是此行最大收获。他对药物所以精干的师资力量帮助学校培养人才、提升立德树人质量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以更加开明开放的理念和务实作为,切实推动校所合作向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表示,药物所发展站位高、视野宏大,以系统思维推进改革、以科学精神务求实效的工作方法和艺术值得南中医学习借鉴。他指出,药物所和南中医都是“国家队”,药物所的发展也是南中医的机会,双方要在发展布局、科研领域、深化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同,增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能力水平,推动校所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学生培养、共享人才和科技资源、寻求项目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调研期间,程纯书记、胡刚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药物所所史馆、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和结构生物学研究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5-08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2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