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玉兔欢跳辞旧岁,祥龙腾飞迎新年。春节前夕校领导胡孔法、郝达富受学校主要领导委托,分别看望和慰问仙林、汉中门两校区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过年的学生。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校长办公室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两校区慰问。

25日,胡孔法一行走访物业、保卫、唐仲英科技楼、值班中心、食堂、校医院等有关保障单位。每到一处胡孔法都会详细了解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相关工作,对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春节。在4号宿管站,胡孔法看望了春节留校国内外同学,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龙行龘龘

胡孔法慰问仙林校区在岗职工与留校学生

26日,郝达富一行走访慰问汉中门校区保卫门岗、收发室、科技园、汉管办、配电房、食堂、学生宿舍等单位值班人员,对大家在寒假和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切实保证学校正常运行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汉中门校区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留校实习的学生众多,希望全体值班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共同为汉中门校区留校师生生活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郝达富慰问汉中门校区师生员工

据悉,今年留校过年的学生较往年增加近两倍。寒假期间,学校确保各类生活服务的基础上还定期开放图书馆、博物馆、体育供留校学生学习活动。同时,在党政主要领导的亲自关心下,学校为留校师生、除夕夜值守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精心准备了年夜饭,确保大家感受到在校如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24-02-06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28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