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甲辰新春将至,校领导乔学斌、程海波、程革、徐树法、胡立宏、吴文忠、胡孔法、嵇红梅、孙秀兰、曹鹏、赵霞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我校老领导、老教授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30,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来到学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家中看望慰问,乔学斌与左言富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乔学斌表示,老一辈南中医人为学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这一代人将赓续先贤精神、奋力开创新局。他表示老同志是南中医的宝贵资源,学校将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期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左言富对学校事业取得的喜人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新一届校领导班子雷厉风行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目前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老领导、老同志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竭尽所能。他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师生医护员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大学的建设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

乔学斌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左言富

131,校长程海波来到江苏省老年公寓探望我校老校长陈子德。已过耄耋之年的陈老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程海波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等情况,祝福健康长寿。陈子德表示我有信心活到120岁,还要回学校看看!

程海波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陈子德

乔学斌在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吴文忠的陪同下来到名医堂,看望正在坐诊的国医大师夏桂成年过九旬的夏桂成鹤发童颜,气质超然,望闻问切都很仔细乔学斌与夏桂成亲切交谈,感谢为中医药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乔学斌、吴文忠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夏桂成

国医大师燕勤教授是中医肾病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年逾九旬的她,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每周坚持接诊患者,教书育人乔学斌和程海波在名医堂邹燕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乔学斌、程海波看望慰问国医大师邹燕勤

乔学斌、程海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附属医院(省中医院)坐诊的周珉吴勉华、汪悦、谈勇等专家,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程海波来到国医大师周仲瑛的家中探望周老遗属表示周老一生致力于中医临床、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德高望重、贡献卓著的学术成果和精神品质,是中医学界的一笔宝贵财富他大医精诚的风范将永远镌刻在南中医人心中。程海波关切周仲瑛家人的生活状况需求,并表示学校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程海波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周仲瑛遗属

在离退休同志家中,校领导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校领导们向老同志介绍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龚惠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看望慰问我校致公党中央委员吉文辉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看望慰问吴云波教授

副校长胡孔法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任平发

校纪委书记嵇红梅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沈庆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兰看望慰问李飞教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鹏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林国材遗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霞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王家法

发布时间: 2024-02-01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260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