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与南京鼓楼医院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

1月3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南京鼓楼医院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南京鼓楼医院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兰,党委常委、副校长曹鹏,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研究生院、鼓楼临床医学院负责同志,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夏海鸣,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敏,党委委员、副院长毕艳,以及党政办、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鼓楼医院副院长毕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夏海鸣代表南京鼓楼医院对孙秀兰、曹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鼓楼医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夏海鸣简要介绍了鼓楼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校院双方合作历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医教融合,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基础与临床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曹鹏表示,希望校院双方把握共同发展的良好机遇,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基于临床需求的有组织科研和高水平科研平台资源共建共享;深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地青项目和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并临床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进行交流。

孙秀兰向鼓楼医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院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找准校院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契合点,加强鼓楼临床医学院建设,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校院协同、医教融合,提升临床医学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组织部、科技处、研究生院、鼓楼临床医学院分别从组织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教育教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鼓楼医院教育处、科研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发布时间: 2024-01-31  | 通讯员: 鼓楼临床医学院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49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