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中华本草》修订工作讨论会

1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中华本草》修订工作讨论会。上海科技出版社社长魏晓峰副总编辑李珺中医编辑部主任刘诗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海波,副校长赵霞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杨烨药学院执行院长赵明江苏省中医流派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仁寿中医药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杨光明和中医药文献研究院本草文献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霞主持。

陈仁寿从《中华本草》内容概述、修订目标和修订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作全面介绍和阐述。魏晓峰表示,《中华本草》修订是一项意义深远、影响广大、流芳百世的工程,必须高度重视。上海科技出版社将积极配合我校落实好相关工作,推进修订工作顺利进行。

程海波对《中华本草》修订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指出,《中华本草》修订是一项重要的中医传承工程,中医药文献研究院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学校将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保障项目顺利启动实施。

与会人员围绕修订方案和要点、修订范围、编写体例、编委会设置等进行充分研讨交流。

讨论会现场合影

发布时间: 2024-01-27  | 通讯员: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86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