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12月26日,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编委会通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中国医学”类的核心期刊。这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继2008年首次入选后的连续第6次入选。

编委会通知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于1992年首次出版,由北大图书馆主持评选,每3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由9473位学科专家采用定量筛选和定性评审的方法,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近年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坚守办刊初心,聚焦学术前沿,秉持质量至上,赋能学科建设,连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CSCD-C)和《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等。学报是高校学术水平的重要展示窗口,随着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科研实力不断提升,极大地推动了学报的高质量发展。

笃行不怠求突破,踔厉奋发创一流。学报编辑部将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前行、再攀高峰,不断向世界一流科技期刊迈进,为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23-12-27  | 通讯员: 科学技术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80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