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研讨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12月12日上午,我校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研讨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出席会议;学工处、研工部、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播放招生就业工作短片《以新作为新担当开创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回顾2023年学校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情况。教务处副处长王明强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本科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徐树法为本科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党委研工部部长毛敏、团委书记陈小进分别为本科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亚平汇报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下一阶段的应对与计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文娟介绍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分析研判2024届本科毕业生规模结构及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进一步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

徐树法讲话

徐树法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在招生就业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得先进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就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重视、真行动、真落实;二是要加强招生、就业与学科专业建设联动,把招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为学校资源调的重要参考因素;三是要以本为本,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好招生入口关、就业出口关。他强调,学工系统要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接下来的一年里全力做出招生就业工作新业绩

发布时间: 2023-12-12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98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