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公开答辩会

12月6日下午,2022-2023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公开答辩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校内外专家评委参与评审,三百余名在校师生代表现场观摩。

答辩会现场

28名候选人通过个人展示和他人推荐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充实而又不平凡的大学生活。他们中有人参与多项志愿服务项目,服务时长千余小时,用所学服务基层,为更多需要的地方带去南中医温度;有人虽看不到光,却自带光芒,不断探索、不断超越,在马拉松、游泳、珠心算等多个领域的赛场都有她奋斗的身影;有人致力于学术科研中追求卓越,已有多篇论文被SCI、中文核心期刊录用,累计影响因子高达48.3;有人课程均分“95+”,作为“学霸”多次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并屡屡获奖。60%的候选人已成功推免至国内外著名高校攻读研究生。硕果累累的背后是持之以恒的拼搏与奋斗,他们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信 敬业”的校训精神。候选人的精彩汇报获得在场评审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风采

一年一度的校长特别奖学金评选答辩,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自我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更生动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理念与办学发展成就。通过树立典型、榜样引领,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优良学风,激励更多同学见贤思齐、矢志奋斗,鼓励更多青年学子以青春书写实干,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立德修身,善学笃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团一致推荐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陈姿含等10名同学为校长特别奖人选,药学院翁婧丹等10名同学为校长特别奖提名奖人选。 

参赛选手合影


发布时间: 2023-12-08  | 通讯员: 党委学工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3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