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11月7日上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办公室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教务处处长狄留庆主持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在线参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培训会,会议由江苏省高教处一级调研员蔡华主持。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吴立平介绍江苏省高等教育基本现状、本轮评估方案的特点与变化以及审核评估实务、评估纪律要求与注意事项。专家组组长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省良在讲话表示专家组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把脉问诊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相关工作方案,专家组重点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关键要素,在线上考核阶段“做全做深”,线下考核阶段“做准做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线上会议后,教务处副处长祖强《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指南》进行解读,并就《关于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征求意见。

刘晓在讲话中就审核评估有关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及时更新动态信息,加强内容审核把关。

赵霞在总结讲话中对审核评估各专项工作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各专项组负责人要积极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对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熟稔于心、内化于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调好、统筹好、调度好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宣传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23-11-07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68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