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医药卫生行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举办

11月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医药卫生行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举办。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我校精选185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4000余个,涉及医疗、医药、教育、生物、计算机、管理、养老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各学历层次和各专业,辐射省内外医药院校毕业生。我校2024届毕业生、部分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在校学生及外校医药相关专业毕业生近4000人前来现场参会。

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中医药引才专区,苏州市、扬州市、南通市、盐城市等地医疗卫生单位组团参会。其中,苏州卫健委联合学校举办“校园苏州日”活动,进行苏州卫生人才发展专场推介,通过宣讲和招聘活动吸引更多南中医优秀学子投身地方医疗卫生事业。为方便未到现场的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详情,招聘会设置了直播荐岗专区,邀请部分招聘单位代表通过直播荐岗的方式为学生介绍用人单位和岗位信息。此外,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现场还设置了“访企拓岗洽谈区”,努力实现就业对接“零距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与单位招聘负责人和应聘同学亲切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也深入招聘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现场访企拓岗

为助力我校毕业生求职面试精准高效,招聘会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就业指导咨询服务专区,设有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参军入伍咨询”“公职招考咨询”“银行招考咨询”等五个服务点,邀请校内外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专家、知名企业资深HR为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把脉问诊、赋能增效。

现场咨询与访企拓岗洽谈专区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校将全面深化就业创业教育,扎实开展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多元化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 2023-11-03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56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