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泰州校友会开展“归母校 忆初心”活动

3月28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友会开展“归母校 忆初心”活动,加强校友间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20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会参观“习近平与中医药”主题展馆

泰州校友会一行参观了位于汉中门校区的“习近平与中医药”主题展馆。校友们共同回顾中医药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辉煌历程,中医药在增进人类健康和中华文化传承传播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赞叹

校友会合影

活动当天,泰州校友会一行还前往南京先声药业参观交流。先声药业相关负责带领大家参观了先声药业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介绍了基于该实验室孵化成功的创新药物及在研项目。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先声美术馆参观并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 2023-03-29  | 通讯员: 泰州校区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