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财务处赴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 “财经服务进学院”政策宣讲和工作调研活动

1130,财务处处长章维副处长任华、专项经费管理科科长王东、结算中心副主任贾新新等一行到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财经服务进学院”政策宣讲和工作调研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马勇、副书记周琼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勇主持

会议现场

马勇首先代表学院对章维一行深入基层进行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和调研,学院教师能够进一步加深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更加规范科学地使用各类经费。

章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高校作为三者交汇承担了重要的历史责任。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承载着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任务,财经人员为学院一线科研教学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是职责所在。任华介绍了学校财经信息化的主要工作进展和规划情况,并表示未来将用信息化手段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财经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王东、贾新新分别就专项经费预算管理、预算绩效管理、经费规范使用等主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宣讲和调研有效促进了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师对学校财工作的认识和对财经政策的了解,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科学合理地编制项目预算、规范经费使用流程、提高学院资金使用绩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 2022-12-01  | 通讯员: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