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台  广播台

关于开展2022年度秋季学期杏林之声广播台“优秀台员”“每月之星”评选表彰的通知

各台员:

为进一步激发杏林之声广播台(下称“广播台”)台员活力,充分发挥广播台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作用,挖掘专业以外的巨大潜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之声广播台优秀台员和每月之星奖励评选办法》,现开展2022年度秋季学期 “优秀台员”“每月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优秀台员不多于5名,每月之星不多于14名。

二、参评条件与奖励标准

1、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参评范围为2022年春秋季学期内,在广播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台员。

2、获表彰台员将获得广播台“优秀台员”“每月之星”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三、有关要求及评选流程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着力树立优秀典型。

2、各部门做好本部门参评对象的民主评议工作(候选人须经部门1/2以上台员同意推荐)。

3、各部门可推荐1-3名候选人参评每月之星、1人参评优秀台员,台务委员会可推荐1-2名候选人参评每月之星、1-3人参评优秀台员,截止时间:11月27日17:00,逾期视为放弃参评。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台长耿颖杰联系。

  

杏林之声广播台
2022年11月23日

发布时间: 2022-11-23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