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下午,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批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组织书记、第二批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及所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学校“双创”工作专班成员、组织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通报第二批校本双创申报及遴选工作情况,并介绍第二批校本双创建设周期内相关工作要求14家第二批“校本双创”创建单位就工作基础、建设计划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交流发言。相关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做好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对策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程革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坚持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进一步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织部门要履行好顶层设计、组织协调、日常指导和组织保障的责任,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要落实好创建工作主体责任,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党建“双创”工作氛围。第二,要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提升党建“双创”培育效果认真领会党建“双创”工作任务指南的内涵,明确创建目标,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建设计划,注重实践创新,形成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注重总结凝练,塑造一批标志性成果、典型人物,总结凝练出可供借鉴、推广的党建工作方法。第三,要重视示范引领,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已顺利通过验收的党建“双创”项目,要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建设中的创建单位,要及时宣传报道创建过程中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为申请高层次党建“双创”项目打好基础,引领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程革发表讲话

此次推进会为第二批校本双创建设单位的全面建设工作打响了发令枪,学校将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 2022-11-11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