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南中医师生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后作了重要讲话。

南京中医药大学广大师生医护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校党委书记  程   纯:

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盼,我们充分信赖、坚决拥护!相信有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航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南中医力量!

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校长  胡   刚: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我们完全信赖、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欢欣鼓舞,信心满怀。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好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为科技自立自强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学校原党委书记  左言富: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我倍感振奋、衷心拥护!作为一名入党57年的老党员,退休后我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下一步,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通读、细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只有不断努力争取在思想上完全入党,才能确保我们的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才能无愧于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同志的殷殷嘱托,展现最美“夕阳红”!

学校副校长、欧美同学会会长  胡立宏:

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创新的战略部署,为我们中医药创新人才培养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坚决拥护、完全信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未来我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挖掘和发挥好留学人员“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的作用,努力将具有原创优势的中医药科技资源与现代科技结合,坚持为老百姓研发用得起的原创新药,培养有志于我国创新药物研发的专业人才,向实现我国医药产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目标不断前进。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民盟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政协委员  胡孔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集中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我们坚决拥护、信念坚定、信心倍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中担当使命。我们将重点聚焦健康中国、中医强省、“智能+中医药”、教育发展等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献计出力,为聚力“双高”建设、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王   珏:

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高校党务工作干部,我们更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总要求,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和创新力,有效实现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激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整合各方面的人才资源和智慧力量,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优势,以顽强斗争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再创新辉煌。

“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处长  孙秀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阔步前进。我们坚决拥护、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立足新阶段、担当新使命,紧扣学校“双高”建设新任务,遵循中医药人才成长规律,走南中医特色发展道路,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会主席  蔡爱华: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航新征程,是我们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坚强保证。作为新时代的工会人,我们将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发力点,不断深化工会改革,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将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元素融入日常活动中,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为学校“双高”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再建新功。

团委书记  陈小进: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共青团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作为学校团干部,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校研究生会主席  王   寒: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创新本领,努力在讲好中医药故事中讲好中国故事,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缪   妍:

广大南中医青年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将根植同学、争做表率,以清新阳光的形象赢得同学信赖,团结带领南中医学子以昂扬的姿态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22-10-23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5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