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江苏文明网】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2021年“杏林风华”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献礼建党百年,榜样伴我同行。2021年12月3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杏林风华”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出席表彰大会,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工书记、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通过网络同步直播。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依次为2020年和2021年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南京中医药大学奖学金、十佳班长、十佳班级以及校长特别奖等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在榜样微分享环节,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引起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李洋即将进入北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他分享了自己在坚守初心,走好自己的路上收获的惊喜,追光之时与光同行的故事。先锋宿舍代表、仙林校区七号宿管站C40-3421宿舍中的四位同学一起回忆了他们互相鼓励、矢志奋斗的成长故事。他们中有三名同学入党,三名同学保研,1名同学在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前行。校十佳班级代表、2019级中医学(本博连读)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在温暖的班集体中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的经验体会和对未来的期许。在本次校长特别奖获奖同学中有一对学霸CP,薛羽白和余成同学分别用“成长”与“榜样”两个关键词讲述了他们携手共进,共同追梦的青春故事。同学们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并代表南中医学子郑重承诺,在未来的道路上,必将继续努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传承和发展好中医药事业,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获奖个人、集体代表分享成长故事

刘晓代表学校祝贺获奖同学,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在不平凡的2021年,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取得的瞩目成绩。刘晓对南中医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毅笃行、开拓创新,与榜样同行立鸿鹄之志,始终锚定一流,将卓越榜样和典范引领凝聚成前行力量,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交出南中医人的出彩答卷;二是要潜心钻研、锤炼本领,在浩瀚学海筑匠心之才,把理想落实在行动上,坚定投身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真正做到“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三是要扎根热土、心怀家国,担时代使命铸人生价值,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宏图伟业结合起来,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智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南中医力量。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讲话

表彰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南中医学子将砥砺奋进,汲取榜样的力量,在锐意进取中展示青春风采,以坚定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

来源:江苏文明网   2022年1月13日

http://wmdw.jswmw.com/home/content/?1216-6199290.html  


发布时间: 2022-01-19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9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