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根据江苏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专业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现场

李洪天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李洪天就做好此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突出考核的政治属性,围绕服务发展中心任务,实现激励担当;要全面了解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做好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落实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核实等环节;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程纯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以《阔步新征程 砥砺赶考路》为题作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特色优势发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五个方面阐述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成功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的“双胜利”。面向新征程新使命,学校将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科技强省、教育强省、中医强省的奋斗目标,以一流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纯作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校长胡刚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为题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从“防控新冠疫情能力”“一流学科建设成效”“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能力”“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成效”“高层次科学研究实力水平“高水平社会服务供给能力”“高品位优秀文化建设成效”“高品质国际合作交流贡献”“现代化治理体系构建水平”“幸福南中医建设实现程度”等十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紧跟时代发展和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的步伐,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事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刚作2021年度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程纯、胡刚还分别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

汇报会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走访调研了相关单位,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

发布时间: 2022-01-06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李芸烨  | 浏览次数: 180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