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统战系统多篇征文荣获省级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凝心聚力、铿锵前行的光荣历史,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 “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我校统战系统选送的8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获奖人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选送的征文全部来源于我校统战系统前期开展的“杏林同心·七一向党”庆祝建党百年优秀征文活动在全校统战成员的积极参与下,征文内容积极向上,以亲历者、见证者等视角,深度挖掘鲜活生动的统战故事和人物,饱含真情实感,富有时代气息,立体全面讲述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同行奋斗历程学校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已开辟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系列报道。全校统战成员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讲好新时代同心故事唱响南中医统战旋律,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

以勇于担当的奋斗者姿态投身中医药事业 践行致力为公寿

二等奖

聚焦“智能+中医药” 为建成健康中国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回首八十载:沐党恩不负韶华感党情携手同行任菊琴

在继承与创新中药事业征程中践行侨海报国初心蔡宝昌

三等奖: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耕耘杏林思政讲台三十载

中国梦 杏林缘 农工情

致公党南中医总支与时代同频共振,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朱佩枫

优秀奖

建党百年来南京中医药大学新老归侨的同心故事


发布时间: 2021-08-18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7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